HYUKOH, LIVE IN HONG KONG
上届Clockenflap香港音乐及艺术节其中一个最具话题性的表演莫过于来自韩国的新世代独立乐队HYUKOH-扎实的音乐功底及各成员强大的气场,成功感染在场观众,让所有人惊艳。2017年6月21及22日,HYUKOH将携他们备受好评的首张正规专辑《23》,假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MusicZone举行首个香港专场音乐会。

HYUKOH由主唱兼吉他手吴赫、吉他手林贤帝、贝斯手任童健、鼓手李仁雨四位团员所组成。14年发行的首张EP,没有任何宣传却在乐迷间口耳相传,累积了口碑,现场演出更一票难求。15年因参加韩国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而被大众广为认识。乐队除了音乐才华出众,在时装穿搭及美学设计包装上也引领风潮,乃目前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国民乐队。

打破一般听众对于韩国音乐等于K-pop的想象,HYUKOH的作品每每被评价为韩国乐坛的一股清流。要形容他们的音色并不容易,主唱厚重与年龄不符的唱腔,专辑时常把90年代Indie Rock、Urban R&B、Surf Rock、甚至是Shoegaze等等不同类型的音乐共冶一炉。时而温柔、时而跳脱、时而复古、时而前卫;无法定义、无法分类、无法忽视 – 正正是HYUKOH的魅力所在。推出最新专辑《23》的他们状态大勇,加上现场演出门票常常迅速售罄的往绩,乐迷们请把握机会,万勿错过!







  • 私隐政策 免责声明 | Copyright © Music Zone @ E-Max.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