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021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Music Zone @ E-Max 簡介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乃香港主要表演場地提供者之一,一直致力推動音樂文化發展,提供設備完善的表演場地。

於2007年誕生的「匯星」更成為城中焦點,吸引了多個來自本地、台灣、日本、韓國及歐美等的星級歌手、組合及藝人表演,讓本地樂迷體驗多元化的優質節目,也奠定了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在表演者及樂迷心目中的地位。

隨著對音樂質素的追求日漸提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注意到音樂愛好者對Live House熱切渴求,特地到台灣、日本等盛行Live House文化的地區實地考察,打造全港首個以”Live House”為概念的表演場地 --- Music Zone @E-Max,讓做好音樂的每一位有機會以音樂表達自己,及與其他音樂人交流;同時讓音樂愛好者得到更多養份,豐富音樂領域,滋養心靈。

Music Zone@ E-Max希望為本地音樂界散播種子,孕育更多獨當一面的音樂人。

  •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 Copyright © Music Zone @ E-Max.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