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024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YourMum呈獻:Birdy香港音樂會
日期 26 Jul 2016
時間 20:00
性質 演唱會
音樂類型
門票類別 HK$420
售票機構 Ticketflap
售票機構網址 http://www.ticketflap.com/zh/birdy
網址 http://www.yourmummusic.com/
簡介 最近才剛滿二十歲的Birdy目前已在全球賣出超過一千萬張大碟,贏得多項國際殊榮,Youtube點擊率超過四億,並以她撼動心靈的現場演出征服了全球樂迷。

2011年,14歲的Birdy憑藉翻唱Bon Iver的「Skinny Love」而一舉成名,同年發行的《Birdy》成為多個國家排行榜的冠軍大碟,2013年發行的《Fire Within》同樣大獲好評。Birdy今年發行了個人的第三張大碟《Beautiful Lies》。該專輯幕後製作團隊過去曾與Adele、Arctic Monkeys、Florence and the Machine、London Grammar等大名合作,為她的音樂帶來了更豐富的面貌。Birdy的作品廣受年輕樂迷喜愛,被大熱電影《The Fault in Our Stars》及《The Hunger Games》選為配樂,與民謠天團Mumford & Sons合作的歌曲「Lean Me Right」更勇奪得格林美大獎。

Birdy這次亞洲巡演的城市為數不多,香港樂迷絕對要把握欣賞這位超新星現場演出的機會,萬勿錯過!


  •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 Copyright © Music Zone @ E-Max.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