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024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HYUKOH, LIVE IN HONG KONG
上屆Clockenflap香港音樂及藝術節其中一個最具話題性的表演莫過於來自韓國的新世代獨立樂隊HYUKOH-扎實的音樂功底及各成員強大的氣場,成功感染在場觀眾,讓所有人驚艷。2017年6月21及22日,HYUKOH將攜他們備受好評的首張正規專輯《23》,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Zone舉行首個香港專場音樂會。

HYUKOH由主唱兼吉他手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健、鼓手李仁雨四位團員所組成。14年發行的首張EP,沒有任何宣傳卻在樂迷間口耳相傳,累積了口碑,現場演出更一票難求。15年因參加韓國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而被大眾廣為認識。樂隊除了音樂才華出眾,在時裝穿搭及美學設計包裝上也引領風潮,乃目前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國民樂隊。

打破一般聽眾對於韓國音樂等於K-pop的想像,HYUKOH的作品每每被評價為韓國樂壇的一股清流。要形容他們的音色並不容易,主唱厚重與年齡不符的唱腔,專輯時常把90年代Indie Rock、Urban R&B、Surf Rock、甚至是Shoegaze等等不同類型的音樂共冶一爐。時而溫柔、時而跳脫、時而復古、時而前衛;無法定義、無法分類、無法忽視 – 正正是HYUKOH的魅力所在。推出最新專輯《23》的他們狀態大勇,加上現場演出門票常常迅速售罄的往績,樂迷們請把握機會,萬勿錯過!







  •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 Copyright © Music Zone @ E-Max.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