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017 »
S M T W T F S
1
Cigarettes After Sex, Live in Hong Kong
日期 12 May 2017
時間 19:30
性質 演唱會
音樂類型 流行音樂
門票類別 HK$490
售票機構 Ticketflap
售票機構網址 https://www.ticketflap.com/cas
主辦機構 Magnetic Asia Limited
簡介 朦朧夢幻 敲擊內心柔弱的聲音

燃點一支香煙,躺在床上,望著迷霧徐徐升起 – 呼吸一口緩慢而優美的感性情緒。2017年5月12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Zone, YourMum 將為香港觀眾帶來 Cigarettes After Sex的首個香港音樂會。

Cigarettes After Sex的音樂儼如沉浸良久的純釀。樂器和合成器製作出來的迴蕩、主音 Greg Gonzalez雌雄莫辯的聲音加上詩意的歌詞,歌曲里到處都散發著飄忽虛幻的質感,既神秘又唯美。樂隊在德州的艾爾帕索成立,先後發表了「Affection」、「Keep On Loving You」、「K」及2017新作「Apocalypse」4支單曲及EP「I.」,每每精準地描繪現代社會的冰冷和疏離,聆聽他們的音樂就像一場自我靈魂深處的探索,沉溺過後吐出一口憂鬱的霧氣。

因為他們神遊的音色富有情感底蘊,漸漸在世界不同角落形成一班忠實的樂迷,在YouTube 及Spotify等渠道均累積超過百萬的點播,今年更將推出大家引頸而待的首張同名專輯。作為Cigarettes After Sex首個香港音樂會,樂團將延續他們標誌性的音樂,與觀眾一起在讓人遊移的氛圍下自我沉醉。


  •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 Copyright © Music Zone @ E-Max. All rights reserved.